4/15-5/15

剛帶辰辰回家時,我快崩潰了‧‧‧

因為辰辰有些乳糖不耐,在醫院時一天就大便7次以上,所以帶著紅屁屁回家。辰辰又是個愛乾淨的寶寶,只要尿尿、大便必哭得轟轟烈烈,屁股也實在紅到不行,最後我們真的是用每天水洗屁屁,才慢慢變好的。我想紅屁屁也是他大哭的主要原因,因為我看了也覺得好痛啊!!!

從每天可以睡到飽,到現在一天斷斷續續只能睡3-4個小時,遇到寶寶大哭哄不下來,爸爸又去上班了,我是個無後援的新手媽媽。沒辦法擠奶的脹痛感,終於讓我忍不住洗澡時崩潰大哭了。

IMG_3798  

出院一週後帶辰辰回診,順便到新生兒病房找護理師練習換鼻胃管。換鼻胃管這件事,一開始我們真的膽顫心驚阿!每天我都在擔心他是否會扯掉,位置有沒有跑掉,乙拉膠帶更換時也要哭的轟烈‧‧‧

IMG_3839  

IMG_3875  

在5月初時我們甚至還要搬家,Joe忙著搬進搬出,真是辛苦他了。但看到兒子可愛的面容,辛苦都值得了。

IMG_3997  

開始較為上手,寶寶也能清醒且不哭的安靜個幾分鐘了

簡報1  

arrow
arrow

    給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